close

來到大田的水族館,在一個山丘上,票價大概是14000韓元,當然,和台灣比並不便宜,畢竟沒有很大,但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啊!

基本上它該有的海生動物都有,進入後的第一個迎接我們的就是可愛的海狗啦!

接下來也有很多的海生動物,只是很多動物我覺得魚缸有點小啊!塞在這個小小的空間我怎麼覺得有點可憐啊!

我怎麼記得我小時候家裡養過類似的魚啊?聽說這種魚喜歡讓人摸喔!只是我們在水族館當然摸不到。

之後這間水族館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有很可愛很立體的壁畫。

出來後歡送我們的就是這個超級大的魚牆啦!

其實在樓上還有一些陸地動物,比起海生動物,他們的陸地動物讓我更加印象深刻。

像是鳥園裡面,除了部分的鳥放進籠子裡外,基本上都是讓他們在裡面飛的,我都覺得不怕牠們飛出外面嗎?

再來就是一些可愛動物啦(自己取的),很多我在台灣也很少看過的動物,甚至還可以買紅蘿蔔餵部分動物喔!有動物方城市和尼克同夥的那隻狐狸,還有卡通常出現的豪豬等等,真是都被萌醒了!下面那之像在說:「快放我出去!」

最後是最讓我驚「嚇」的,就是猛獸區,他們的猛獸區就是和你近距離接觸,你和他的距離就是一層玻璃的距離啊!由於那個時候是晚餐時間,所以他們看你的眼神,就是食物啊!

雖然說沒有很大,但是也足以消耗一個下午的時間啊!所以來大田玩的人,有時間還是可以看看喔!

 

By 還在適應的北方生活的南方女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s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